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韩国艺人杯葛MBC 热播剧《李祘》被迫停工(图)

目前加入罢工的韩国艺人已经超过300多人。

  25日正式宣布针对MBC电视台举行罢工的韩国艺人工会,于昨日上午在韩国首尔的MBC电视台前举行了罢工集会,要求MBC电视台满足他们所提出的要求。而受罢工影响,多部电视剧,如《李祘》等都中止了拍摄,下周能否照常播出成为未知数。

  薪资问题谈不拢

  目前MBC电视台与艺人工会之间的主要矛盾在于薪水的上升幅度,拥有大量歌手、演员、搞笑艺人的韩国艺人工会称:“目前12000名工会成员中有一半以上的成员,月收入不足100万韩元(约7000元人民币),工会此次的提薪要求是为了保障他们的生计。
”相对于艺人工会所提出的演员提薪8%,歌手提薪17%的要求,MBC方面只肯给演员提薪6%,歌手提薪15%的标准,在历时半年多的谈判破裂后,艺人工会宣布从25日开始罢工。

  多个电视节目受影响

  此次罢工将影响MBC多部电视剧和热门电视节目,首当其冲的《李祘》已因为罢工而中止了拍摄,《李祘》的主演李瑞镇也已加入罢工行列。据悉到25日晚6点为止,演员们还一边训练一边等待消息,在8点左右得知谈判破裂后,演员们就各自回家了。

  据悉,MBC电视台与艺人工会将再次谈判,《李祘》剧组表示等谈判结束后,再根据结果来决定如何应对。据《李祘》剧组相关负责人透露,以目前拍摄的分量,预定本周播出的两集不会受到影响,不过下周播放的《李祘》则前途未卜。即使MBC与工会最终达成一致,《李祘》剧组也得连夜赶工。

  虽然参加罢工的演员都对罢工尽快结束持乐观态度,不过也有人担心会像1991年的罢工那样长期化(1991年韩国艺人工会针对电视台进行的罢工持续了20多天,许多节目受到影响)。其实在5月6日,艺人工会已经和KBS电视台达成提薪协议,所以此次的罢工只是针对MBC,但因为工会对KBS提出的加薪幅度并不像对MBC提出的这么高,所以MBC不愿妥协,导致谈判破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