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陆毅田亮28日赴绵竹 群星为灾区搭建“平安营”

  5月28日,由中华慈善总会、凤凰卫视联手北京中乾龙德经纪公司发起的“平安营”活动将在四川地震灾区启动,本次“平安营”活动旨在绵竹、都江堰等一线灾区建立一批可供受灾群众安置的平安营,规模在30000顶帐篷左右。届时,凤凰卫视当家主持鲁豫,中乾龙德旗下艺人陆毅、田亮、黄维德、李健以及黄磊、魏晨多位演艺界爱心人士,将共同前往受灾严重的绵竹、德阳等地,在中华慈善总会灾民安置点参与搭建平安营,捐赠安置物资,并将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灾区同胞的慰问。明星们除了将带去3万顶帐篷、 价值33万元人民币的衣物等救灾物资外,还准备了数百箱的药品、消毒用品、书籍、收音机等生活用品。

黄维德田亮陆毅
黄维德田亮陆毅

  连日来为筹备物资奔走的田亮表示,现在的心情非常急切,希望能尽快赶到灾区,为灾区的人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地震发生后我就想我一定要去第一线,一直在跟当地联系,我是运动员出身,我可以做些更实际的事情。这块地方是我的家乡,我第一次离开重庆就是去的成都,看到电视新闻里人们都在讲家乡话,我心里特别不是滋味,不能接受自己的家乡出这么大的事,大家知道,我们那边是丘林地带,有山有水,风景特别秀美,人们生活节奏都很缓慢,十分享受的一片土地,现在……丘林还是那个丘林,但建筑物却全部没有了,看着就像是一块大石头砸了下去的样子,我几乎持续了整整一天地问自己:“这是真的吗?”不敢相信…… 刚巧我计划是差不多这个时间将父母接到北京来过夏天,他们在地震后已经过来北京了,但他们跟我说,过了夏天还是会回去的,因为那边才是他们的家乡,不管变成什么样子。”

黄磊
黄磊

  此外,陆毅也透露,除了物质上的捐助,他和妻子鲍蕾已商量如何帮助灾区的孤儿:“那天鲍蕾看到电视里特别惨的小孩画面,哭着打电话跟我说,挺难受的,让我在北京这边联系一下,怎么去帮助灾区的那些孩子,领养、认养、资助都可以,我也托工作人员打电话咨询了四川民政局。如果条件成熟,我们会考虑领养,但听说领养有一些规定和条件,如果领养不行,至少我们可以认养或者是赞助10个孩子学习和生活,直到他们长大成人。”

李健
李健

  黄磊、黄维德、李健等也纷纷为灾区的孩子们准备了礼物,希望此行能实际有效地帮助到灾区的同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黄维德 | 李健 | 陆毅 |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