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依晨疯狂热舞判若两人 学烹饪品酒疗情伤(图)

林依晨爱学习,趁任务空档一口气上4种课,也顺便疗情伤。

  据台湾媒体报道,与心仪的艺术男难以再进一步,林依晨靠疯狂上课疗情伤,等待新戏开拍的空档,她一口气在学学文创志业报名了4堂课,分别是烹饪、品酒、制作巧克力与如何煮出好喝的咖啡。人生观积极的她,除了从学习中享受快乐,也不忘在新环境中找对象,她笑说:“教课的老师都超优质,又好帅,可惜都已婚了啦,真可惜。”

  其实林依晨本来打算报名的课程中,还包含佛朗明哥舞,但因为该堂课要上到7月中旬,她不想报了名又缺课,最后放弃。
她直说“很懊恼”,因为佛朗明哥舞跳起来,“有力道又不失女性魅力”,让她分向往。因为从没看过她在屏幕上跳舞,实在很难想像她跳佛朗明哥舞的画面,对此,她自信地说:“看过我跳舞的人,都说是判若两人,很狂野的呢。”

  她去学品酒也让人讶异,她则解释,是因为医师建议妈妈每天喝100CC葡萄酒代替安眠药,她因此想要对葡萄酒有更多了解,至于她的酒量,她笑说:“几罐啤酒就醉了,而且还会拉肚子,不是喝酒的料。”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