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明骏女孩”推出奥运歌曲 化身宝贝啦啦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7日09: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日前,明骏唱片专门为旗下的明骏女孩组合量身订做了一首以奥运为主题的歌曲——《闪亮五环》。成立于2002年的明骏女孩是国内第一支在国际明星制作机制下的偶像团体,有中国内地美少女优质第一组合的美称。

  2008年能为北京奥运会做一份贡献,是每一位中国人的愿望,也同样是明骏女孩的愿望。“作为歌手,我们希望用自己歌声为北京奥运贡献一份力量。”明骏女孩成员小鱼儿兴奋地说。在这首歌曲的MV中,珊珊、小鱼儿,斯诺三位成员以奥运为主题设计了自己的运动造型,斯诺变身为篮球女孩,大展球技;队长珊珊化身为艺术体操运动员,展示华丽的身段;小鱼儿则舞动棒球棒,在球场上挥汗。在生活中,明骏女孩也有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和运动员,队长珊珊喜欢飞人刘翔;小鱼儿喜欢跳水公主郭晶晶;斯诺则对篮球巨人姚明“情有独钟”。

  今年,明骏女孩珊珊、小鱼儿、斯诺还有一个梦想:“如果档期允许的话我们一定会去比赛现场为中国的运动员们加油,成为奥运会的啦啦队。”时下,《闪亮五环》这首奥运歌曲正在全国各地电视台和电台热播,许多大型门户网站也有上传,因此许多歌迷和媒体将明骏女孩视为奥运会的明星宝贝啦啦队。现在,明骏女孩现在十分关注2008北京奥运火炬的传递,当通过新闻看到少数别有用心的藏独分子试图以冲击奥运圣火的方式,制造不和谐的气氛,明骏女孩非常愤慨,当得知许多国内外华夏子孙自发的组织“全球华人护跑圣火联盟”,明骏女孩积极的踊跃报名,并且将《闪亮五环》作为一首凝聚奥运精神,凝聚华夏子孙力量的礼物,送给每一位支持2008北京奥运的人士。“歌声就是力量,明骏女孩要用歌声和实际行动参与到2008年奥运会中去。”目前,明骏女孩正在积极的安排档期,希望能到奥运火炬传递途径城市为奥运火炬做护跑员。

  此外,明骏女孩在近期频频参与了许多奥运主题的大型演出活动,比如“奥运有你”大型晚会、唱响2008 奥运歌会、水立方测试赛等等。在采访结束之时,明骏女孩希望通过记者向支持和爱护她们的歌迷表示:2008年明骏女孩会与奥运同行,希望广大歌迷支持明骏女孩,积极参与奥运。(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