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扎西顿珠支持赈灾义演 自创歌曲赞美爱心捐助

  前日,“汶川5.12,云岭爱在行动”云南青年情系四川灾区大型赈灾义演在云南大剧院拉开帷幕。这次活动由云南省团委、云南省青联等单位联合主办,云南省众多明星参加义演,云南省最年轻的青联委员扎西顿珠演唱了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天堂的门口》,赞美了为灾区奉献爱心的人们。

扎西为灾区人民加油
扎西为灾区人民加油

  汶川大地震后,作为香格里拉形象大使和云南省青联委员的扎西顿珠为赈灾积极奔走。一周以来,他不仅在母校上海音乐学院发起了赈灾募捐的倡议并带头捐款,还先后参加了云南媒体组织的赈灾义演及云南省政府组织的赈灾义演。他表示:“帮助四川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一个歌手,我会尽全力帮助灾区人民,并积极参加义演,为灾区人民募捐!”

扎西与妈妈
扎西与妈妈

  据悉,演出结束后,扎西顿珠将赶回学校参加已经推迟多日的期中考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