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四川地震 一对新人的24小时逃生记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10:53 来源:国际在线

  白鹿书院,位于彭州市白鹿古镇回水村,原名“圣母领报修院”,1908年由法国传教士洪传广所建。后来,这座像巴黎圣母院的建筑,成为政府办公楼、仓库、疗养院、学校,当地人称为“白鹿书院”。近10年,由于年久失修,白鹿书院只适宜游览,是当地拍婚纱照的首选外景地。   

  5 月初,24 岁的黑龙江姑娘于海姣和成都小伙子唐迪在成都登记成婚。不久,于海姣在互联网上看到白鹿书院,很喜欢,就将它定为自己拍摄婚纱照的第一景点。   

  12日上午,唐迪、于海姣驾车沿成彭高速公路前往白鹿书院,朋友阿龙驾车随行,摄影公司的车紧随其后。到达书院后,于海姣发现这座建筑成了婚纱摄影地:有三对新人在化妆,还有一对新人在吃午餐,他们是第六对新人。 。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