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明星家书寄情灾区

  周星驰为灾民刘虹利打气

  心系灾区的周星驰,亲手写下了一句为受灾女孩刘虹利打气的话语,“刘虹利同学,坚强!一切都会好起来!”

  周星驰表示,得知地震发生以后,他第一时间向红十字会询问了到灾区做义工的事情,但是由于很多因素暂时未能成行:“那时候我真的想去啊,但是那个时候情况很紧急啊,所以我觉得先不要去给他们添乱。
”他表示,除了捐款,近期也正在筹备前往四川灾区的事,“我觉得老百姓比我坚强多了。有时候我看到他们的坚强,我就感觉自己很渺小,我希望有机会可以面对面地去鼓励他们,所以我计划到那边去看看。”

  链接:刘虹利,18岁,女,德阳市绵竹东汽中学高二1班学生。患有急性肾功能衰竭,心衰,做了右下肢切开减压手术,腿有希望保住。

  林心如鼓励郭慧群不要对未来失望

  林心如写信鼓励受到地震灾害的郭慧群,并表示“一有机会就会前去探望”。亲爱的郭慧群:(节选)

  你好,我是林心如,从地震发生到现在我每天都关心着你们所有人的状况,不知道你们好不好……今天听到你的消息,感到很心痛,因为你所受到的伤痛;感到很欣慰,因为你的坚强。在瓦砾堆下两天多的你,依然顽强地活下来。天灾无情人有情,虽然我们隔着一条海峡,但是阻隔不了我们的情感。你一定能够度过这个灾难,只要人在就可以把家再建起来。我和你们在一起,把爱传出去,加油!!

  ……

  一想到你因为做了气管切除手术而不能说话,救出时因双脚坏死而不得不做了截肢,眼泪怎么也禁不住,一下涌了出来,你真的很坚强,好想到现场去为你的坚强欢呼,我想要跟你说,活着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看看天依然那么蓝,树依然那么绿,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全国人民都跟你在一起,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们陪你一起哭,当你开心的时候我们帮着你欢呼,未来的路还很长,不要辜负上天给你的生命,你能做的事情还很多,不要对未来失望,记住对很多人来说你是幸运的。相信自己也相信我们会在你身边一直帮助你,你的人生依旧会精彩灿烂。

  一有机会我就会去看你,看看你过得好不好,看看你有没有努力地在为未来画上美丽的颜色,慧群,你要加油喔……

  链接:郭慧群,35岁,男。家住德阳绵竹汉旺镇。医生介绍,郭慧群做了气管切开术,不能说话。他的病历上写着,他被掩埋两天多之后获救,救出时诊断双下肢骨筋膜室综合症(双脚坏死)。现在,医生给他做了双下肢截肢,但他现在还患有肾功能衰竭。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组图:林心如接热线眼含热泪 林志颖为灾...

2008年5月24日,合肥,昨晚(5月23日晚)一场人间大爱的热血表白,一次心手相牵的真诚援助,在安徽大地掀起一轮爱心热潮.由安徽省红十字会、安徽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安徽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与爱同行·共建家园"大型赈灾晚会在古井体育馆隆重举行...

08-05-24 11: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慧群 | 刘虹利 | 林心如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