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闭幕在即 女星走出餐厅奔赴红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07: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戛纳前方报道团

  搜狐娱乐讯 第61届戛纳电影节于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正式闭幕。闭幕式红毯还未开始前,街上已经拥满了前来一睹明星风采的各地游客。搜狐娱乐在戛纳某酒店外偶遇正在用餐的女星米拉-乔沃维奇,这位模特出身、曾在《第五元素》、《生化危机》、《圣女贞德》等多部影片中有上佳表现的明星在戛纳相当的有人缘,餐厅外聚集了不少的围观游客,当天,米拉为了出席闭幕式特意准备了一身长拖地蓝裙,在红地毯上,它属于当晚礼服群落里相当惊艳的类型,怎奈在餐厅时,这件蓝色裙装就实在发挥不出它的功效,不知是无意沾上了什么油渍还是差点被餐厅内的花木挂住,让米拉一时间变得有些花容变色,幸好旁边的一位嘉宾相当绅士,主动当起“护花使者”,替她拖拽蓝裙,米拉才化解了这小小的尴尬……走出餐厅后,米拉脸露迷人笑容,向在场的游客挥手示意,然后匆匆奔红毯而去。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