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葫芦兄弟》5月27日将登上大银幕

  20多年前备受少年儿童喜爱的国产动画片《葫芦兄弟》在今年推出了电影版。5月27日,电影版《葫芦兄弟》将在全国上映。我省部分影院同步上映。
                       葫芦兄弟海报

  《葫芦兄弟》讲的是7个各具本领的葫芦娃,为了战胜邪恶的妖怪,经历各种困难,最后终于获得成功的故事。20多年前,这7个小孩子就是当时全国小朋友的偶像。
他们的一身本领,还有勇敢、团结的精神,影响了当时的一代人。

  据悉,新版《葫芦兄弟》将原来130分钟的电视系列动画片浓缩成了一部80分钟的动画电影,情节更加连贯。在剧情方面,编剧姚忠礼称,电影版《葫芦兄弟》不创新,因为电视版故事已非常完整,现在任何改动都可能引发“葫芦迷”的声讨。他表示对经典的改或不改都会遇到挑战,因此他预计电影上映后会令一部分希望有所创新的观众不满。

  对于这部经典动画片登上银幕,“葫芦迷”的意见分成两大阵营,大多数人表示要去影院给童年偶像捧场,也有一些人在听说电影版《葫芦兄弟》主要剧情没有太多改动时流露出失望情绪,甚至有网友提议拍真人版《葫芦兄弟》。

  而面对“5·12”汶川大地震中备受生理和心灵创伤的孩子们,葫芦娃的精神也是鼓舞他们走出逆境、战胜困难、重新振作的良药。主创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发行方也会组织力量去灾区为孩子们免费放映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