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葫芦兄弟》 > 电影评审团《葫芦兄弟》相关评论

吓坏小孩子 不能让大人和小孩都尽情享受

  世间最难以割舍的恐怕就是对于童年的记忆,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事务缠身,记忆无奈的褪色远去。

  这便可以解释为何当某种情形可以再次召回我们对于曾经往事的某些回想时,那种感觉的确相当令人兴奋。

  今次的观影就是这样一例。

即使情节早已烂熟于心,却仍匆匆赶去,这便是葫芦娃的魅力。

  改编电影历来费力不讨好,花了银子,买了骂名;改编电影历来火热,骂走一个又来新招,今年的钢铁侠,去年的变形金刚,都是票房上非常有号召力的,但是看看中国本土市场上改编从来难有佳作。

  本土没有好的动画片吗?不是。缺的是好的推广创意和跟进的市场化运作。于是被一拨人记住了,然后就永远的被遗忘。可是国外的情形却远非如此,变形金刚也有几十年了,却不断有新的内涵,一个大黄蜂的小音箱在7-11便利店里可以卖到500多元,就说明了人家的商业理念有多先进,电影>电影在这里是可以被验证的。

  最近去参观过电影博物馆,里面专门有个国产动画电影专区,我们看到了熟悉的许多角色,比如小猫钓鱼,三个和尚,雪孩子,人参娃娃,小蝌蚪找妈妈~~~太多太多好看的作品,躲在我们的回忆里,躲在制片厂的角落里没落着~~好可惜

  希望更多的国产动画电影可以被赋予新的内涵,担负起教育我们下一代的重大责任~~现在做的相当不够呢~~

  最后简单说一下《葫芦兄弟》的观看吧,期待指数绝对是90-100的,但看后觉得只能给70-80的评分或者再少一点,相对于原作,几乎没有什么进展,节奏紧凑了些,音乐更加与国际接轨,仅此而已~~而动画制作的技巧无甚惊喜,色彩也还停留在原作基础上,第一个娃应该是赤OR红色,大屏幕上呈现的是非常不喜欢的那种粉,很土的粉色娃,不耐看的很~~而且里面台词还保持原作的基础上,“~~~烧死他们~~~”的台词+放映厅不错的音响条件=被吓坏了不少孩子,这个角度上看还是根据小孩子的性格特点有选择的来看吧。在国外动画片的分级很严格,这种绝对不会是PG的,因此不会适合所有小孩子~~

  这次的改编推出只能说是个敲门砖,投石问路的引出更多好作品的意味重些,单就片子本身来说还是有些令人失望的,不是那种大人孩子都能尽情享受的片,这样说来,狮子王什么的真是不枉为经典呢,老的小的都可以看,而且绝对都有收获~~

  期待我们国产原创的经典~~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