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摇滚歌星反败为胜成美国偶像 观众投票破纪录

  当地时间周三晚,美国收视“长红”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第七届冠军诞生,25岁的摇滚男星大卫·库克经过几个月的苦战,终于技压群雄,成功登顶。据美国媒体报道,夺得亚军的大卫·阿楚莱特年仅17岁,决赛中他发挥超常,在舞台上闪耀光芒,压制了劲敌大卫·库克,但无奈人气不如大卫·库克,最终遗憾屈居第二名。


  评委和网友意见相左

  尽管比赛期间17岁的大卫也就是亚军大卫·阿楚莱特更受评委青睐,库克甚至被评委西蒙·考威尔指责选的歌不适合他,也造成正式结果发布前,许多人更看好小大卫,并乐见于美国偶像史上最年轻的冠军诞生。

  大卫·库克在决赛三轮演唱中分别演唱了Collective Soul乐队的《The World I Know》、U2的《IStill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For》,以及艾米莉·沙克尔顿的《DreamBig》。不过结果却有点让不少人难以理解,虽然不被评委喜欢,但库克凭借自己的实力得到了大量网友的支持,当然差距也不是太大,库克和阿楚莱特的支持率分别是56%和44%。

  25岁的库克得知结果的那一刻忍不住流下激动的泪水,他说:“四个月的选拔过程,你一直屏紧呼吸,只为了最后一刻的呼出。我10多年来在音乐上付出的努力突然间得到了证明。”库克承认没想到赢家会是自己:“我开始一点没料到,我以为主持人会说出阿楚莱特的名字,但我站在他旁边,这一刻变得如此完美。”

  “你们裁判都错了”

  库克的最后获胜,与前一夜评委的反应形成鲜明对比,星期二晚,阿楚莱特的演唱获得三位评委的交口称赞,许多人都认为他稳操胜券。但结果宣布前,西蒙·考威尔向库克表示道歉,因为他此前的话有“对库克不敬之嫌”。库克则没有把评委的批评看得太重:“我觉得批评不会影响观众的投票。第二周的时候我和他有过争执,我作出了让步,只把它当作一种意见。他所说的话总有一种建设性的批评。”

  阿楚莱特则表示他对这个结果很满意:“库克是个了不起的人,我要仰视他。他从不会被冲昏头脑,我真正欣赏这一点。他有段日子过得很苦,但他始终保持坚强。他向美国人民证明,他才是笑到最后的人。”阿楚莱特对自己的未来也充满希望:“我很兴奋,想看看成为美国偶像之后我的生活会是什么样,我的音乐道路会通向哪里。几个月来我一直在参加美国偶像评选,我想知道家里人怎么样想,巡演又会怎样进行。”

  有趣的是,当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宣布,本季决赛共收到9750万张选票,库克以1200万的优势胜出时,在这个结果公布的一刹那,库克欣喜若狂,居然大声喊道:“这太惊人了!你们(裁判)都错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美国偶像还打破了过去的纪录,去年总决赛观众总投票数为7400万,已经是有史以来最高的纪录了,而今年又比去年高出2350万票,证明观看和支持美国偶像这一节目的观众越来越多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克 | 大卫 | 莱特 | 威尔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