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中影新片果断撤下 捐献票房表达哀悼

  在社会各界都在为5·12四川大地震奋力赈灾之时,中影出品的新片《哈哈哈》因片名和喜剧片种等原因果断撤出档期,并将未来全部票房利润的5%捐献给灾区,筹建希望学校。

  国内首部电玩动作喜剧《哈!哈!哈!》由北京银梦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美亚娱乐资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原定于5月13日全国公映,但在5月12日四川大地震发生后,制片人罗燕等立即做出决定,将本片撤出档期,据片方透露,主要是因为这部影片的片名和喜剧色彩,与目前举国同悲的氛围不相符合,“我们为灾区死难的同胞哀悼,并尽一切努力帮助他们,撤片是个遗憾,但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现在的计划是在奥运前后放映该片,等到胜利的那一天,我们再用欢笑来庆祝。”

  另悉,剧组会将此片全部票房利润的5%捐献给灾区,筹建希望小学,他们还计划与有关心理康复部门,帮助那些孤儿重建心理健康,让他们重新获得幸福的微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