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搜狐公司与本山传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本山传媒动态

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赵本山:有啥拿啥我得冲在前

  5月22日讯 “乡村爱情剧组”演员将为灾区义演,作为他们的师傅,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赵本山昨天接受了本报独家电话采访。电话中,赵本山的嗓音沙哑但有力:“为了灾区,来哈义演。派最好的演员,我全力支持。”

  很悲伤却很坚强

  赵本山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本来是要去哈尔滨的,可我这边还有几个大型义演需要我来策划,觉得很遗憾。我把我们最好的演员派去了,没说的,都是一家人,为了灾区。自从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以来,我每天都在关注着灾区。几天来我整宿睡不着,守着电视,一边看、一边落泪,心里难受啊。”说到这里,赵本山哽咽了。

  赵本山说,越悲伤,越要坚强,坚强起来,我们才会凝聚起力量。“我告诉我自己要坚强,也告诉我的徒弟们坚强,这次到哈尔滨,要把最好的节目,振奋人心的节目带给大家,鼓励大家,唤起力量,帮助灾区。”

  有啥拿啥我得冲在前面

  赵本山激动地告诉记者:“有好几次,我想去灾区第一线,去帮助那里受灾的兄弟、同胞,可是灾区有党和政府,有解放军、武警战士、白衣天使……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着急,有劲使不上啊。

  怎么办,捐钱吧,多捐点,能捐多少捐多少。第一次,我捐了100万,后来又加了100万。

  可是这些,我还觉得不够,我还要组织更多的人为灾区捐款。

  我是一名演员,在东北我还有一定影响力,很多人都喊我一声‘本山大哥’。在这个时候,我一定得冲在前面。我冲在前面,或许会带动起更多的人加入到帮助灾区的行动中来。

  为了灾区,我义不容辞!”

  学会感恩诠释大爱

  赵本山说:“我现在生活好,可是我也曾是一个苦孩子,也曾遭遇过生活的艰辛,没有观众、祖国的支持,就没有我今天的生活,作为一个人,我想首先要学会的是感恩。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助灾区,就是感恩。本山传媒集团、刘老根大舞台、《乡村爱情》剧组,我们的衣食父母就是观众,就是大家。大家受难,我们必将挺身而出!”

  赵本山告诉记者,接下来他将带领旗下所有演员,组织大规模义演,将全部收入捐给灾区,为那里受灾的孩子重建家园,重建学校。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