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卡梅隆-迪亚兹新片光头造型曝光(图)

大美女的光头造型,非常罕见
大美女的光头造型,非常罕见
你喜欢这样的迪亚兹么?
你喜欢这样的迪亚兹么?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三,卡梅隆-迪亚兹在加州桑塔莫尼卡的《我姐姐的监护者》(My Sister’s Keeper)片场亮相时,引起众人惊呼——这个曾经的金发美女居然以极其拉风的光头造型,演绎这部亲情剧情片。据说这个光头头套造价不菲,化起装来也让卡梅隆大呼过瘾。

  《我姐姐的监护者》讲述了一个患有白血病的女孩,与家人格格不入。伤心的母亲为了安慰她,决定剃去自己的头发支持女儿战胜病魔。

卡梅隆将扮演这个母亲,童星艾比盖尔-贝斯林将出演片中的小女孩。卡梅隆与贝斯林的合作,堪称一堆绝妙组合,两人在当下的好莱坞均属红人——即便卡梅隆已经到了满脸皱纹的年纪,但她人气依然不减,今年与大帅哥阿什顿-库彻主演的《情定拉斯维加斯》,取得了相当不俗的反响;而贝斯林自从前年的《阳光小美女》大火以来,风头已超过此前红极一时的达寇塔-范宁,先后与凯瑟琳-泽塔-琼斯、朱迪-福斯特合作了《美味情缘》和《尼姆的岛》,成为片约最多的好莱坞童星。在这部《我姐姐的监护者》中,一大一小的光头对对碰,将是吸引影迷的一大亮点。

  《我姐姐的监护者》的导演尼克-卡萨维茨,是独立影界的著名影人,他与西恩-潘合作的《她是如此可爱》、与瑞恩-高斯林合作的《恋恋笔记本》以及前年推出的《阿尔法狗》,均是口碑甚佳的作品,因此《我姐姐的监护者》才足以吸引卡梅隆-迪亚兹、亚历克-鲍德温、艾比盖尔-贝斯林等各路名角。该片下面将转战洛杉矶拍摄,新线公司将负责本片的发行工作,预计2009年春季上映。

迪亚兹与剧中两个女儿
迪亚兹与剧中两个女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梅隆 | 迪亚兹 | 贝斯林 | 艾比 | 盖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