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紫函为救灾心理救援队壮行 心疼灾区潸然泪下

  中国红十字会于今天(21号)上午再次派出心理救援队赴灾区,在昨天(20号)的起程仪式上,众多演艺界人士到场为救援队壮行。重庆籍演员陈紫函谈到地震灾情更不禁潸然泪下。

陈紫函做出加油爱心手势
陈紫函做出加油爱心手势

  昨天(20号)下午在中国红十字总会举行了“中国红十字会心理救援队开赴灾区”的启动仪式。包括导演尤小刚,艺人陈紫函、曾宝仪、爱戴、于娜、戴军等演艺界明星也纷纷到场为救援队壮行。身为地震波及地区重庆籍艺人的陈紫函,素妆到场心情显得十分沉重。面对记者的镜头,陈紫函表示:“我是重庆的女儿,对我的家乡和整个四川大地遭受到的严重灾情,我感到非常无力和难过。很多劫后余生的父老乡亲他们在心理方面一定需要心理重建的帮忙,所以我觉得中国红十字会成立的这个心理救援队对于受灾的群众是十分有意义的。”

陈紫函潸然泪下
陈紫函潸然泪下

  说到动情之处,陈紫函更不禁潸然泪下,“我们能做的不多,但总想能再为灾区多做些什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