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李玟欲助养灾区孤儿 透露男友捐出七位数善款

  李玟以个人名义捐出50万给红十字会救助四川灾民,而男友Bruce捐出更巨额善款,李玟透露是七位数字,两人并打算助养当地孤儿,尽量出一分力。
                       李纹捐款50万。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李玟每日看到灾情的画面都忍不住落泪,日前默哀悼念地震的死难者,她有感灾区情况凄惨,身为艺人应该带领其它人做善事捐钱,能够为四川灾民出力感到很开心。

  对于演艺界召集艺人到灾区探访,李玟也好想参与,她说:“艺人们都好有爱心,之前我跟公司提过此事,公司觉得这时期到灾区可能会阻碍救援工作,如果有需要就会支持。”李玟捐钱给红十字会是个人的意思,她说:“四川发生地震,自己实时想到的便是捐钱,所以叫公司去了解哪些机构肯定帮到灾民,其实很多都好可靠,我先捐50万,会在其它地方继续捐钱,同时会鼓励身边亲友捐钱和捐血,男友都捐了七位数字。男友知道灾区现时很需要帐篷,所以计划捐赠一批帐篷。”

  李玟曾经到成都开演唱会,对当地歌迷的热情态度留下深刻印象,所以对他们遇难感觉好伤心,不知歌迷们有否受伤。灾难发生后,目前是最艰难时期,但中国人非常团结,互相帮忙,自己亦有意助养灾区的孤儿,男友亦很赞成,可以助养多个小朋友。四川发生世纪灾难,令李玟对人生观有所改变,今后会更珍惜身边友好和爱惜别人,会更加珍惜生命,因很多事都neverknow,最重要保持振作态度,为灾民打气加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