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 为汶川地震遇难者默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9日16:4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 易蓉

  5月19日14时28分,华东师范大学田家炳314教室里正在上课的老师和学生,全体起立,默哀3分钟。

  下午2时许,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田家炳楼314教室,传播学院院长严三九教授正在给05级新闻学和广告学的学生上媒介经营管理的课程。在上课前,严老师就和同学们约定,今天的课程结束前,要和全国人民一同,默哀3分钟,“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哀悼”。

  14时28分,教学楼响起了长长的铃声,严老师请大家全体起立,一起默哀三分钟。新民网记者在严老师的教室里,和大家一起默哀,与此同时,伴随大家的,除了铃声,还能听见远处传来的汽车鸣笛和防空警报。

  据新民网记者了解,除了在教室中默哀,不少学生还在华师大文史楼前自发组织默哀。

  今天华师大同样降半旗致哀。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