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S.H.E录赈灾歌曲 懂得珍惜生命珍惜身边的人

众艺人为赈灾录制歌曲。

飞轮海

动力火车

S.H.E

  四川地震发生之后,各界均展现大爱精神,包括港台演艺圈也是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团结大家的力量号招救灾,台湾众多艺人个个不约而同捐出善款,同时以义演的方式鼓励更多人献出大爱,协助四川灾民早日重建家园。此外,华研艺人包括S.H.E,飞轮海,动力火车,星光帮,TANK也选在昨天(18日)以音乐的方式来抚平这次因为强震受到震撼的人心,希望借他们的歌声能够带领大家走过这场劫难。在赈灾晚会之后,华研所有艺人马不停蹄飞奔录音室,中途没有休息时间,但大家都为了四川灾民努力打起精神,来录制这次特别为四川赈灾所创作的歌曲——《比较美好的世界》。
这首单曲的版税全部所得都将捐助救灾之用,华研唱片更捐出500万台币救灾。身为华研一姐的S.H.E谈到这次震灾,除了呼吁大家踊跃捐款,同时借机提醒大家经过这件事,应该要更懂珍惜,珍惜活着的好,珍惜身边的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h.e | 动力火车 | 飞轮海 | 华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