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邵逸夫到场为赈灾晚会助阵 见阿姐心情好(图)

2008年05月18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昨晚(5月17日)无线赈灾秀开始前,约7时半,邵逸夫(六叔)与方逸华到将军澳电视广播城,早前有传身体不适的六叔精神奕奕,健步如飞,笑容满面向记者挥手,但没有回应记者提问,在场工作人员则甚为紧张,叫记者不要拍摄以免阻碍六叔看路。陈志云说:“六叔刚上了街,主动要返电视城支持工作人员。”
  原本应届港姐等早已在录像厂内列阵欢迎,可是六叔却在厂外流连,众靓女于是走出厂陪六叔拍照,港姐张嘉儿以及陈百祥、曾志伟先后上前握手,不过六叔见到汪明荃(阿姐)即显得特别开心,还主动亲了阿姐一下,六叔逗留约10分钟后离开,陈志云透露六叔习惯每晚8时前回家吃饭。

  此外,问到六叔健康情况,方逸华说:“几声咳小问题,曾经入院检查,医生说他有一点点肺炎,现在全好了,他这几天都有上街。”六叔早前捐1亿元助重建灾区校园,方小姐透露六叔为地震事件感到伤感:“没见他哭,但就很不安乐。
(会助养儿童吗?)未知,等重建校园之后再协助。”此外,最近有传无线卖盘,方小姐说:“传闻罢了!”(俐俐/文)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