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女演员劳拉-邓有意重返《侏罗纪公园4》

  搜狐娱乐讯 在好莱坞一直半红不紫,且又堪称一大名角的女演员劳拉-邓,最近向媒体表示,她十分期望再度与斯皮尔伯格合作,主演明年的灾难大片《侏罗纪公园4》。

劳拉-邓和山姆-尼尔
劳拉-邓和山姆-尼尔

  尽管《侏罗纪公园4》目前仍然在酝酿之中,但劳拉-邓的拍摄欲望却已经如火如荼。这个影坛怪杰大卫-林奇的御用女演员——拍摄过《蓝丝绒》、《我心狂野》和《内陆帝国》的性格女星,始终在好莱坞艺术片领域徘徊,属于那种永远不会被人主动想起,但也不会被人彻底忘记的女星。她唯一参演的一部商业大片便是《侏罗纪公园》系列。1993年,她在本片中扮演的年轻女科学家艾莉,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到2001年的《侏罗纪公园3》时,她又作为友情客串,与好友威廉-H-梅西、泰亚-莱奥妮共同演绎这个灾难故事。

尽管这个系列基本上已经到了穷途末路的境地,但鉴于第四部与上部已相隔了七年之久,因此对观众还是具有一定吸引力的,更何况斯皮尔伯格将有可能回归导演位置,更是让人期待。

  劳拉-邓表示:“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相信斯皮尔伯格明年一定会动工,他会找到我的。”目前,斯皮尔伯格正在忙于《夺宝奇兵4》的全球宣传,预计《侏罗纪公园4》的拍摄日程将被安排在下半年进行。《侏罗纪公园4》将继续由环球影片公司出品,工业光魔将承担影片的特效制作。文/耷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拉 | 斯皮尔伯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