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扬子晚报:赈灾明星不只是捐钱(图)

  灾情发生后,明星纷纷捐钱,不过,此外,明星们还利用自己的明星影响力,投入到更多的赈灾活动中。

  成龙昨赴灾区李连杰随后

  除了捐款千万外,成龙更是身体力行来蓉慰问受灾群众。成龙因工作缠身缺席戛纳,但他放下手头工作,飞赴蓉城,慰问第一站是德阳。李连杰也将于今日飞赴蓉城,而北川可能将是他探访的其中一站,并将带来大批灾民急需物资。

成龙在德阳慰问灾民
  百位明星拍赈灾公益片

  MTV中国频道特别邀请近百位演艺界明星制作《我们在行动》赈灾公益宣传片。MTV邀请了成龙、曾志伟、那英、王宝强、孙楠、崔健、钟镇涛、周迅、韩红、陈奕迅、容祖儿、谢霆锋、汪峰、沙宝亮、陈坤、邓超、孙俪、李冰冰、范冰冰、萧亚轩、陈晓东、李宇春、SuperJuniorM、BOBO、刘亦菲、徐静蕾等参与《我们在行动》抗震救灾公益宣传片的录制。这辑明星赈灾公益宣传片将在MTV中文频道高频次滚动播出。

许慧欣
  许慧欣:想用歌声鼓励灾民

  昨天,发行单曲《记忆钢琴》的许慧欣来到南京无线音乐俱乐部1912会所,这也是腰伤基本愈合后的她,第一次来南京。在全国人民都在为赈灾出力的时候,她也想凭自己的力量,为灾区百姓做事。

  许慧欣告诉记者,当年台湾发生大地震时,她远在美国上学。消息传到,她很难过:“我和同学们自发组织了捐款活动,支援家乡。听说汶川地震的破坏力比台湾那次要严重好几倍,我心里的震动也无法形容。”她正在录制一首鼓励灾区人民的歌曲,“我们都捐了钱,真的想为四川的同胞做点事。


  汤飞:回家乡赈灾义演

  在刚刚落幕的第13届青年歌手大奖赛上,代表黑龙江队出赛的江苏籍歌手汤飞获得了流行唱法的铜奖,昨天他回到南京,并前往家乡江都参加公益活动。这位歌手早有打算,他要将家乡给予他的一万元和五千元人民币奖金全部捐出。

  李冰冰:向捐款者鞠躬

  昨日,李冰冰参加由自身代言的某服装品牌发布会,在活动现场,李冰冰呼吁商家为灾区人民献爱心。当李冰冰将以个人名义捐赠灾区的30万元善款率先放进募捐箱后,现场人们争相走上台来进行捐款,李冰冰一直站在募捐箱旁眼含热泪向每一位捐赠的朋友鞠躬致谢!据了解,在连续几天的“奔走”下,李冰冰已为灾区募集救灾物资及现金达2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成龙 | 许慧欣 | 李连杰 | 汤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