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范冰冰自购万件“爱心T恤” 义卖现场温馨感人

  今天下午,在精品集团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慈善活动中,连日奔波的范冰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参与设计的“爱心T恤”,此款“爱心T恤”售价三十到五十元,全部所得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汶川地震专向基金。

背影挺住二字
背影挺住二字

  范冰冰是精品集团的形象代言人,也是中国扶基金会的爱心宣传大使,身兼两职的范冰冰义不容辞的参与了设计的工作,T恤以白色为底,前身用红笔写了汶川二字,后身用黑笔写了挺住二字,前身大半颗红心,而两件可以拼成一个完整的爱心,预示着联合起来就有着温暖的力量。而后身一个黑色的大眼睛,表达了对汶川事件的关注。

范冰冰落泪
范冰冰落泪

范冰冰鼓励大家加油
范冰冰鼓励大家加油

  主持人许戈辉现场声情并茂的讲述让不少明星都感动的落下眼泪,现场氛围一片肃穆,范冰冰当场购买一万件T恤,这些T恤将会在各大城市的二十个商场进行销售。

  昨晚参加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慈善义演的又连夜录制了两首慈善歌曲。一首是和成龙大哥以及众位明星合唱的《承诺》,同时今晚也要参加电影频道主办的《首映》义演。范冰冰表示,演艺人员在这个时候除了自己捐款外最重要的是起到号召的作用,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能够伸出援手,无论多少,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