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少女泳裤插筷子 又见鸡公碗 刘镇伟新片有点搞

《出水芙蓉》嘎纳海报
《出水芙蓉》戛纳海报

  近些年由于许多华语电影在国外卖片大获成功,让电影公司认识到了影展的商机无限,因此,越来越多香港电影公司积极投身到国外影展当中来。

  昨天是第61届戛纳影展开幕日,香港的英皇电影也来到了当地设摊位卖片,他们提供了三部片给外国片商。包括尔冬升执导、成龙与吴彦祖演出的《新宿事件》,陈木胜执导、古天乐与大S主演的《保持通话》及刘镇伟导演、钟欣桐(阿娇)与方力申主演的《出水芙蓉》,并且三部电影的海外版海报都率先在戛纳曝光。

  因为钟欣桐的关系,电影《出水芙蓉》这阶段每次被提起,都离不开绯闻八卦,让人无从谈起电影本身,导演刘镇伟更是几乎被遗忘。这次海报发布,却让人无法不怀念起他来。

  本次发布的《出水芙蓉》戛纳海报一片碧海蓝天,中央一个泳装少女背身裸露,头上凉挂着泳衣泳裤,阳光十足,看了如沐春风。但仔细看就会发现这张海报并不正常——向来喜欢恶作剧的刘镇伟这次没有放过玩的机会。海报里,少女旁边摆了一个大大的鸡公碗,碗里装满了白饭,上面还有几片肉,和整个海报的搭配“格格不入”。当然,这无所谓,因为港片迷对这鸡公碗是再熟悉不过了,它经常出现在周星驰的电影里,它的出现已经意味着一种乐趣。

《赌侠》里的鸡公碗。这只碗是港片的标志之一。

  再看裸背少女,不禁一笑,只见她的泳裤里竟然插了一双筷子,效果有如周星驰的古装片出现了手机墨镜,充满了无厘头味道。十分当年他和周星驰玩电影的感觉。  

  拍过《赌圣》、《大话西游》、《超时空要爱》、《92黑玫瑰对黑玫瑰》、《东成西就》、《情癫大圣》等电影的刘镇伟,几十年来给影迷带来过无数惊喜。从这张小小的海报看来,《出水芙蓉》并不会是一部循规蹈矩的电影——刘镇伟的创意和无厘头是总是值得大家去期待的——况且,敢拿去戛纳贩卖,也已经说明了英皇的信心。

 
survey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