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王菲要捐款灾区 经纪人:不会透露具体数额(图)

  截至昨天下午14时28分,四川汶川大地震已经过去72小时,但演艺界对灾区的援助没有停止:天后王菲捐款,成龙今天抵达灾区募捐,央视大型赈灾义演筹备,艺人们用各种行动,继续向灾区献出一份力。

王菲(资料图)

  捐善款 王菲捐款不透数额

  记者昨天获悉,地震发生后,近年来一直专心在家相夫教子的王菲,也通过经纪人表示要向灾区捐款。据报道,李亚鹏王菲夫妇和陈奕迅等人,在得悉地震灾情后正筹划捐款,并将通过经纪人陈家瑛公布消息。

  记者昨天联系上了陈家瑛,她确认了王菲捐款的消息:“对,香港艺人都在行动。我想面对这么大的灾害,每一个人都会去捐款的。”对于王菲捐款的具体数额,陈家瑛表示,“不好意思,这个我不能讲。面对灾区我想每个人都是有力出力,有钱出钱,没什么好计较的。”

  赴灾区 成龙李连杰先后赴灾区

  记者获悉,成龙将于今天赶赴四川成都,现场募捐,呼吁更多的人为灾区献出一份力。另外,在地震后捐款100万元的李连杰壹基金也募得了更多善款。截止到14日下午,壹基金已募集捐款超过近3000万元人民币。此次壹基金募来的善款将全部进入中国红十字会壹基金专属账户,并将由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为此次壹基金地震灾害救援行动做专项审计,并全程跟踪物资发放。

  昨天,壹基金在获悉灾区缺少食物和药品后,立即开始组织救灾物资运往灾区。而据透露,李连杰也将于今天带着物资飞往灾区救灾。

  设基金 杨澜筹备基金救助孤儿

  地震中,不少儿童失去父母,成为了无家可归的孤儿。记者了解到,在四川大地震后,一个名为“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已经在紧急筹备中,而这个基金的发起人是著名主持人杨澜。在获悉四川地震灾情后,杨澜立即倡议开展“关爱孤儿行动”,并决定在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下设立“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以协助安排灾区孤儿现阶段的生活,以及灾后的心理辅导和长期抚养教育。

  “这些孩子们已经失去了母亲,但是不能失去母爱。"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设立后,首先会迅速投入目前最为紧急的抢险救灾之中,更会着眼于这些孤儿在灾后重建中长时间的生活、教育、心理辅导等层面,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我特别希望这个行动得到更多女性朋友的参与,给失去母亲的孩子们送去母爱”。杨澜这样介绍该专项基金的成立初衷。

  记者获悉,杨澜本人目前首先捐款30万元给“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杨澜 | 成龙 | 李连杰 | 陈家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