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伍卫国珍藏薛家燕相片20年 盼两人能演情侣(图)

薛家燕与伍卫国在“银”剧中有不少对手戏。

  薛家燕与伍卫国(伍小生)均是娱乐圈长青树,不过两人性格南辕北辙,相识廿年也毫无联络,最近却被安排合作剧集《银楼金粉》,火花便随之擦出,伍卫国更为家燕姐献出多个第一次。

  家燕姐于新剧饰演伍小生的大嫂,两人向来被公认为好戏之人,故拍摄多场对手戏时定必过足戏瘾。其实两人于廿年前相识,但期间竟然没联络过,结果凭一张陈年合照令两人的“重逢”,家燕姐笑谓:“开始拍这套剧,伍小生说有张相片给我看,我看过之后吓一跳,因为不知是什么时候拍的,后来有点印象,应该是八十年代左右大家去新加坡登台,有个影迷帮我拍的,然后给了伍小生,他一直保存到现在,你说他对我多长情!”

  望演情侣

  伍小生笑言两人有机会“重逢”,也算是缘分,谈到合作感受,伍小生指大家性格不同,要时间令双方磨合。
《银楼金粉》近日播出,家燕姐找伍小生协助宣传,伍小生自言爱低调,但却难抵家燕姐的热情,最后也答应对方,对此家燕姐说:“好难请到伍小生出山,所以好多第一次给了我,例如之前第一次对我唱生日歌,又肯接受我访问,又答应我去马来西亚登台!”伍小生更笑言日后最想与家燕姐演情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小生 | 薛家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