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绮虹懒理婚变财困传言 夸嘉欣爽朗没架子(图)

  因专心相夫教子阔别娱乐圈一段日子的李绮虹(Theresa),自从签了新经理人公司后再度活跃起来,野心不小的Theresa除了希望在幕前发展外,还希望能进军幕后,做一个全能艺人。

李绮虹否认婚变,强调获丈夫支持重返娱圈
  对于李绮虹来说,这次回流香港最为难的是要与儿子分隔两地:“幸好我的儿子有我爸爸、妈咪和老公看管,其实我现在都是见步行步,下个礼拜我都会飞回加拿大一个礼拜陪家人。”外间曾指她是次再闯娱圈是因为婚变及经济状况出现问题,对此Theresa一一否认,力证感情不变:“老公很支持我有自己的空间,他一直是一个很体谅人的老公。”

  至于经济出现困难,更是无稽之谈,Theresa笑言赚钱只是次要目的,她最想实践的反而是能够一尝当编剧及监制的滋味:“我好喜欢写东西!悲剧、喜剧都喜欢。(那么你会找什么演员?)我的朋友啰!好似郑则士、黄秋生和金城武都很好玩。”虽然外界认为黄秋生难相处,Theresa却持相反意见:“我没见过他发恶,他常常会说同我讲简直是白费劲,因为我好像什么都不明。他很搞笑!说自己识意大利文,不过我怀疑他骗我,反正我不会听,他讲什么都可以啦!”

  圈中好友中,Theresa大赞李嘉欣爽朗:“有次我和她一起坐头等舱,因为发的巧克力很好吃,我们竟然吃光一整盒,之后人家见我们那么喜欢吃,还额外送了2盒给我们!嘉欣人很爽、不拘小节,不是那些自以为自己好靓的女孩子,她没这方面的架子,和她相处很舒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秋生 | 李绮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