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明星关注灾区 盘点明星慈善基金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14:23 来源:国际在线

  在慈善活动中,因为明星的社会影响力,明星慈善成为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焦点。回顾一下娱乐圈明星们创办或代言的各项慈善基金……

  杨澜—— 阳光文化基金会

  作为中国新女性的代表人物,杨澜将阳光集团51%的股份无偿捐献,成立非营利机构“阳光文化基金会”。她担任着中华慈善总会慈善大使、全国义务献血形象大使及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环境文化理事会等多家公益机构的理事,杨澜已将慈善当作一种生活方式,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在中国建立一种人文慈善的理念,让社会慈善大行其道。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