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汤米-李-琼斯戛纳卖片 自导自演新片(图)

    搜狐娱乐讯 把戛纳当作福地的好莱坞著名男星汤米-李-琼斯,今年将带着他新的拍片计划《海流中的岛屿》(Islands in the Stream)来到戛纳出售发行权。四年前,深受戛纳眷顾的李-琼斯,曾凭借自导自演的《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同时斩获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剧本两项大奖。

《海流中的岛屿》是汤米-李-琼斯的第二部导演作品
《海流中的岛屿》是汤米-李-琼斯的第二部导演作品

  《海流中的岛屿》根据著名作家海明威的同名小说改编。这部小说发表于1970年,全书以二战为背景,讲述了画家托马斯-哈德森的坎坷经历:他先后有过两次婚姻,所生的三个儿子均归其前妻抚养。他对自己的事业倾注了全部热情,也非常喜欢孩子,经常陪孩子出海钓鱼,父子间的感情十分深笃。但是,令他无法承受的悲痛事件很快接踵而来,先是两个儿子不幸在车祸中罹难,剩下的唯一一个儿子后来又在二战的硝烟中倒下。托马斯最终决定放弃自己的绘画事业,投身反法西斯战争。

  这部铿锵感人的小说,曾在1978年被改编成电影《海流中的岛屿》放映,此片由《巴顿将军》的主力阵容拍摄,导演弗兰克林-沙弗尼尔,以及男主角哈德森的扮演者乔治-C-斯科特,分别以《巴顿将军》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奖,而这部老版的《海流中的岛屿》,也获得过奥斯卡最佳摄影奖提名和美国编剧工会的年度最佳电影剧本提名。

  对于将这部老片翻拍成一部新片,汤米-李-琼斯显得信心十足:“我对这部小说有着巨大的热情,我相信这种热情是能够感染到观众的。因为小说里男主人公的经历和情感创伤是那样的让人感同身受,它体现出了人类所共有的情感。”影片预算为3000万美圆,属于中低成本的文艺片,除了李-琼斯之外,黑人影星、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摩根-弗里曼,以及约翰-古德曼,将出演这部影片。威廉-莫瑞斯独立影业将作为本片的出品方,在本届戛纳影展的电影市场上,出售该片在全球的发行权。影片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开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汤米 | 巴顿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