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在这个儿童节 让我们的孩子记住爱和奉献

  在这个儿童节,让我们的孩子记住爱和奉献

  距离六一儿童节不到三周,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县等地发生7.8级强烈地震,受灾地区满目疮夷,人员伤亡惨重,受难群众之中还有很多正处在花季的孩子。他们再也无法和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一起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

  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灾难和生命的脆弱,每一个人都将重新体味生命的意义。在未来的日子里,怎样去珍惜我们自己的家庭,爱护自己的孩子?怎样让自己的孩子感受到来自于家庭的关怀和温馨?怎样让孩子们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学会爱和奉献?这是关注着此次灾难的普通人所要面对和思考的问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由《精品购物指南》策划推出的国内首部快乐成长系列儿童剧《精品宝贝王国》的全体工作人员听到消息之后一致决定,将票房收入的一部分捐赠给灾区儿童。活动现场还将设置大型募捐箱,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可以携手自己的爸爸妈妈献上自己家庭的一点善款,亲身感受爱和奉献的力量。同时小观众们还可以在朝阳区文化馆内部的“爱做梦的天空”乐园之中,为灾区的小朋友祈愿,写上自己的祝福,画下自己的心中美好幸福的明天。

  《精品宝贝王国》是为当代的都市儿童们量身创作的一部儿童剧,剧作沿用了成长这条主线,采用系列剧的方式,每一集将讲述一个冒险的故事,阐释一个道理,赋予孩子们一种美德。这出系列儿童剧将伴随小朋友们一年的时间,而它的第一集《长胡子王国历险记》将于六一期间在朝阳区文化馆的舞台上拉开帷幕。

  除了好看的儿童剧之外,小朋友们还可以在朝阳区文化馆内的其他几个活动乐园之中尽享欢乐,和自己的爸爸妈妈组成家庭亲子团队,依靠家庭的团结与协作,应对一个又一个的挑战,最终实现目标。不贪吃乐园是一座布置满了奶酪、蛋糕、甜食的美食乐园,但是每个小朋友只能按要求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邋遢大王城堡内安排了一次刺激的“蛀牙国”历险,每个小朋友都可以了解到牙齿健康的好处;宝宝秀舞台给了每个小朋友想象力发挥的极大自由,他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随意打扮自己,秀一秀自己的创作成果。爱做梦的天空则是一面任意涂鸦的图画墙,孩子们可以在上面画画、写字,让自己的梦想和其他小朋友的梦想交融在一起,飞向天边,飞向灾区,给那里的小朋友带去真诚的祝福和美好的希望。

  痛定思痛之后,生活还要继续,当这个六一儿童节阳光明媚的到来时,每一个参加《精品宝贝王国》的小朋友也必将会收获一份特殊的心灵礼物,这就是给予他人爱与奉献之后的感动和成长。当孩子们经历了灾难,收获了美德,得到了成长,我们和孩子们的心灵必然会更加亲密地贴合在一起,使得我们共同生活的这个世界永远充满爱!

  时间:2008年5月31日至6月1日

  9:00-11:00 11:30-13:30 14:00-16:00 16:30-18:30

  地点:朝阳区文化馆(朝阳区朝外小庄金台路17号)

  精品读者订票热线:82533615/16/17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