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简美妍代表韩国演艺界参加抗震救灾义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5日14:25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四川汶川地区的地震消息一经报道,国内外的演艺界明星们便在最快的时间内作出反应。根据重灾区人民已经无法收看电视节目,只能通过广播得知外界的情况,百位知名歌手相聚北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共同参与了录制了赈灾义演直播,并录制了赈灾公益歌曲《相信爱》。

  来自韩国的“甜心公主”简美妍作为韩国演艺界的艺人代表参与了此次电台直播和歌曲录制。忙于中韩两国演艺事业的简美妍,一直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慈善活动。前不久,简美妍与濮存昕、杨澜、范冰冰等演艺明星一同出任了大型社会公益行动“圆梦2008”的爱心大使。还连续多年担任韩国红十字会宣传大使,并在泰国发生海啸灾难的时候,亲自赴泰国参加慈善救济活动。简美妍还曾在北京与歌手Rain共同举行“关爱演唱会”,并将演唱会的票款用于救助残疾儿童。简美妍始终倾力倾为,不遗余力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当得知此次四川地震的消息后,简美妍立即相应的推迟了自己其他的活动,而积极投入到赈灾慰问等活动中来。简美妍表示,爱心是没有国界之分的,希望自己能为中国灾区人民尽一份微薄之力。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通过《相信爱》这首歌获得更多的勇气和信心,共同渡过这一次的困难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