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小老大”杜淳三度捐款 情系灾区随时候命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灾情十分严重,也牵动了许多人的心。曾在《51号兵站》中饰演“小老大”的杜淳,虽然目前正在山西拍摄电视剧《走西口》,但是他心系灾区人民,已经委托北京的家人三次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

杜淳表示他还将继续捐款,灾区有任何需要,他随时候命!

  “地震发生的时候,我正在山西晋中市拍摄央视09年的开年大戏,当时我们这里的震感比较强烈,大厅的吊灯剧烈摇晃,摄影师本能地抱着摄影机向外跑。”杜淳回想起那天的情景仍心有余悸,不过当时杜淳十分冷静,快速回想地震自救知识,并在第一时间带领剧组人员一起从紧急出口撤离。

  5月12日当天就通过电视、广播等多种途径了解到汶川地震具体灾情的杜淳,第二天就让北京的家人亲自到工商银行汇款给中国红十字总会。面对严重的灾情,“小老大”杜淳先后向灾区捐款三次。第一次捐助用于抢救灾区居民。第二、三次捐助用于支持灾后的校舍重建。“我们都是汶川人!”杜淳呼吁大家关心灾情进展,积极捐款、捐物,献出自己的爱心!

  杜淳说,“地震发生后,《走西口》的剧组人员一直在讨论这件关乎国家民生的大事。我的手机定制了新闻报,拍摄间隙我就向大家播报最新的救灾进展情况,我的身边也经常围着一群同事和我一起看手机新闻,大家都十分关心这次灾情。”

  杜淳表示,他将在片场持续关注抗震救灾的进程,继续捐款、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灾区人民,随时做好赈灾义演的准备。同时,杜淳也祝福灾区人民众志成城共度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