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小鱼镜头

马克穆勒观摩同行 携金发妇女“乘11路”赶红毯

  “乘11路”是对步行者状态的一种调侃。

  没想到,大名鼎鼎的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离开自己在水城的“主场”来到戛纳电影节开幕式观礼,竟也会惨到要用“11路”交通工具。这是昨日在戛纳大街上我们遭遇的一幕。

马克穆勒携金发妇女“乘11路”赶红毯
马克穆勒携金发妇女“乘11路”赶红毯

  当时开幕式正在进行当中,专为戛纳电影节服务的车辆往返于嘉宾下榻酒店和红地毯间,接送着一拨拨的客人。而在此时,正在街头拍摄开幕式花絮的搜狐娱乐报道团成员意外撞见了中国电影的“老熟人”——在威尼斯威风八面的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他走的那叫一个急,而且丝毫未改那副什么时候都忙活的状态,一边走,还一边给身边一个金发蓝裙的妇女嘚吧嘚说着什么,几乎就要跟我们撞个满怀。当时在现场,除了搜狐娱乐外,还有不少着正装,举相机的“神秘客”,之所以称他们为“神秘客”,是因为这些摄影者中间,有不少貌似记者,实则是给同样步行前往电影宫观礼的普通嘉宾“拍照留念”的,当时,无论是真记者还是街头摄影师,十来个人各忙各的,没有一个搭理这位和戛纳电影节主席相同级别的“尊贵客人”。

  或许马克穆勒自己也意识到,没份捞个礼宾车坐,只能打11路前往红地毯实在不是什么太荣光的事,所以看到有中国面孔上前拍照,老马同志多少显得有些不自在,加快脚步,原本一口流利的中国话也没派什么用场,就急匆匆消失于人群之中。

  如今全球各地的电影节大有结盟之势,不光是几个A类电影节,即便是韩国釜山电影节这样的新晋力量,也开始走出国门,频频前往各地的同行处取经,去年在戛纳和威尼斯,搜狐娱乐就曾见到过釜山电影节主席在红毯上的身影,只不过,对待前来观摩的“同行业领导”,戛纳是不是太轻率了些?虽然马克穆勒最终上了红毯,享受了闪光灯的簇拥,并和戛纳电影节主席亲切相拥,但一个忙忙碌碌的老人家,居然要靠奔着跑着去赶红毯,难道戛纳组委会的众多礼宾车里,就连一个马克穆勒都挤不下吗?

  是我们太挑剔?还是当事人或电影节另有隐衷呢?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