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街上也走红地毯 众嘉宾惨变赚钱机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5日07: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王小鱼

  电影节对于明星而言是展示自己的大秀场,对于普通人却有着更多重的意义。有人在电影节上挖空心思的见到自己心中的偶像,有人则想尽办法大赚电影节的“外快”。

  戛纳当地时间5月14日晚,第61届戛纳电影节如期举行,各路明星纷纷踏上专门铺设的红地毯,享受镁光灯齐闪的光芒瞬间。可更多参加开幕式的嘉宾,也都是些无人能识的面孔,他们决不能享受到明星的待遇,这样的状况却衍生出了新的“生意”。

  脑袋活泛、懂得摄影的人们,从这些嘉宾走在大街上时就频频用闪光灯闪烁,让这些嘉宾充分享受走红地毯的乐趣,而当拍摄结束后,他们通常会递给这些嘉宾自己名片,“如果想要照片,那么就联系我吧。”

  虽然变成了赚钱机器,但这些嘉宾面对这些兜售服务的生意人却鲜少露出不耐的表情,面对他们的镜头,嘉宾们摆出各种姿势,宛如走在红毯上一样。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