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金城武望请吴宇森吃牛肉面 钦佩吴宇森工作精神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赤壁》男主人公之一的金城武,越洋关心导演吴宇森的戛纳行,请吴导保重身体、别太劳累,因为他对吴导还有“一碗牛肉面”的心愿未了呢。

  今年戛纳影展即将揭幕,华语大片《赤壁》将于当地时间19日举行精彩片花发表会、记者会与盛大派对,片中饰演诸葛亮的金城武,很希望共襄盛举,但因为在日本还有电影及广告等任务,实在分身乏术,但他预祝剧组在戛纳影展成功。

  金城武入行前就是吴宇森的粉丝,进入电影界后始终没机会和吴导协作,直到《赤壁》,金城武接演原因有一大半是渴望和吴导协作,演了之后,对吴导更加佩服。

  《赤壁》规模庞大,吴宇森不仅指挥千军万马,更时时处处关心演员与任务人员。开拍前金城武和吴宇森针对角色审慎沟通,金城武用心揣摩诸葛亮性格、举止,努力把普通话练得更流利,让吴宇森对他很放心;但开拍后,反而是金城武对吴导常常感到很心疼。

  因为无论开机或空档,金城武亲见吴宇森费心劳力,有时候压力大到快影响身体健康了,吴导还是坚持下去,从不抱怨或乱发脾气,学识、修养与耐力之好,让金城武非常敬佩。

  《赤壁》拍摄期间,金城武曾住集资楼式酒店,有厨房的那种,他一直想找机会,做一碗台湾牛肉面请吴导,表达心意。但因为转景等原因,这个心愿迟迟无法实现。后来听说吴导最爱吃的台湾美食之一就是牛肉面,金城武希望将来回台湾宣传《赤壁》时,有机会请吴导吃碗牛肉面,无论是自己做或去店里吃都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城武 | 吴宇森 | 吴导 | 诸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