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Lisa S:遇到吴彦祖才知好男人是这样

  昨日,吴彦祖女友Lisa S以一袭性感红黑拉丁舞服出现在综艺节目《舞林大会》第11期节目的录制现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Lisa S自曝刚从美国回到香港发展时,从一本杂志上看到了吴彦祖的照片,当时就非常喜欢他,这段暗恋持续了两年,两人才终于相识相恋,“我以前遇到过很多坏的男朋友,经常会吵架,直到碰到吴彦祖之后才明白原来好男人就是这样的。

他每天都很浪漫,每天都会让我很开心。到了70岁以后,即使不帅,他也是个有趣的人。”

  Lisa S与黎明女友乐基儿是“手帕交”,日前乐基儿曝出闺密Lisa S好事将近,对此,她笑得花枝乱颤,表示乐基儿会比自己早结婚,“我也知道结婚很重要,但是没那么着急,既然大家决定在一起了就是长久的事情。五年内的我会想要一个小孩,但不会是现在。”至于事业方面,已出演《宝贝计划》、《飞鹰》等电影的Lisa S透露,由于身高原因要找和自己搭戏的演员实属不易,但她表示自己不愿意与男友吴彦祖一起拍戏,“他演得太好了,而我只是个小角色,和他搭戏我会自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