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 《勇往直前》最新动态

汤镇业秀美女搭档“干活不累” 秀车技瞠目结舌

    相信喜欢开车的朋友们都会知道一种车,它有着超强的越野性能,本周《勇往直前》的挑战就是以它为主角的项目--陆虎车特技。驾车最重要的是考虑安全问题,驾驶员要熟练掌握驾车技巧,更要高度集中精力,不能有一刻的松懈。显然在平地上驾车已经是一件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此次《勇往直前》的任务却是要求嘉宾驾车与主持人配合开过高低不平的双边桥、爬上十五米高的跷跷板,更恐怖的是要蒙上眼睛。这对于一个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人而言是一项多么艰难的任务,完成此次挑战要熟练掌握驾车技巧,更重要的是要克服内心的恐惧,保持镇定听从主持人的每一步指挥;每一个转弯,每一次前进都要特别的小心,否则很有可能发生意外而无法完成今天的挑战任务。

汤镇业秀车技瞠目结舌
汤镇业秀车技瞠目结舌

    首先坐上驾驶位的是青年演员陈莉娜,她在《激情燃烧的岁月》和《长恨歌》中的精彩表演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尽管有两年没有开过车,她还是毅然接受了挑战。蒙上眼睛带着紧张的情绪,陈莉娜选择和李锐一起勇往直前。在锐哥的精心指导下紧张地顺利走过了高低不平的双边桥,但是之后挑战难度升级,更惊险的还在后面。十五米高的跷跷板,低速爬上去,高速掉下来,汽车在瞬间"砰"的一声让大家心都要跳了出来。

就在迈向成功的最后一步,意外还是发生了。稍微的一点不小心,陆虎车的后胎被扎破无法继续前进,挑战以失败告终。

    第二位登场的是香港八十年代初便与刘德华、黄日华、梁朝伟、苗侨伟并称为香港无线"五虎将"的汤镇业。他可谓是勇者无敌,挑战前扬言最害怕的是"下地狱",还未知道具体挑战细节他就猜测说节目组是让他躺在坡下让车从身体上飞过去。面对挑战,他要和主持人杨乐乐一起完成。临危不惧的汤镇业在挑战过程中尽管戴着眼罩,还是一样的镇定。而主持人乐乐则得比他更紧张和害怕。

  汤镇业能和杨乐乐完成完美的配合挑战极限么?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5湖南卫视播出的《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乐乐 | 陈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