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李湘捐款10万元:为灾区做实事 我将义无反顾

  继年初那场百年难遇的冰冻天气后,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罕见的地震使民众的生活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这是中国面临的又一场严重的自然灾害。

  在这次天灾面前众多演艺圈明星在第一时间都表示,会用各种方式为灾区重建尽己之力,我们再次感受到了众志成城的力量。

一直热衷慈善的李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突然袭来灾害是没有想到的,而且很严重。我想为灾区做一些更实际的事情,无论是出钱或是出力,只要灾区有需要我的地方都将义无反顾!与上次的雪灾一样,结合众人之力,这次的灾害最终一定能够人定胜天!四川灾区的父老乡亲,有大家的帮助你们很快会重建家园的。也为灾难中的死难者默哀。”现在有很多演艺明星都加入到抗灾的各项活动中,李湘已经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灾区捐款10万元以助灾区重建。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