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贝嫂自认只受同志喜欢 赞老公帅过克鲁尼

设计对白:爱生活,爱小贝
设计对白:爱生活,爱小贝

  搜狐娱乐讯 辣妹维多利亚无论在嫁给贝克汉姆做太太之前,还是在她成为三个孩子的妈妈之后,都能以其独特的时尚品味在圈中掀起一阵流行旋风,就连阿汤嫂凯蒂都是她的追随者之一。然而这位辣妈却说自己只受到男同性恋的喜爱。

  维多利亚说自己总是能吸引大批男同性恋的注意,把她视为心中的女神,不过她对此并不介意,因为她本身也很喜欢与“同志们”做朋友。其实尽管小贝总是塑造出极具男人味的形象,但是在他与维多利亚恋爱之前,也是曾经奶油味十足的小白脸。

更不用说他时不时擦点指甲油,偶尔穿穿裙子,或是做个脱毛等等,不过这些都被视为他所引导的具有颠覆性的男性新风尚。

  维多利亚近来一直忙着各种各样的社交活动,先是为自己和老公庆祝生日,然后又忙着与新结交的朋友乔治-克鲁尼联络感情。虽然维多利亚与克鲁尼才刚刚认识,但她对于克鲁尼的绅士风度以及幽默感已是赞不绝口,“克鲁尼人非常好,他是个真正的绅士,而且具有十足的幽默感。不过我还是觉得大卫要比他帅,这是肯定的。”

  维多利亚与丈夫小贝平时都是大忙人,但他们并没有因为工作而疏忽对三个孩子的照顾。维多利亚说自己和老公会轮流接送孩子,并且亲自为孩子们送午饭。“我和大卫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学校,我们给孩子们送午饭,亲自负责孩子在学校里的一切事情,平时我们也会一起烤烤点心什么的。”维多利亚说他们夫妇二人对于教育孩子都是十分的严格,他们认为男孩子的优良品德要从小培养,这对于他们的成长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多利亚 | 克鲁尼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