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红色娘子军》调整来渝档期 根据同名电影改编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昨日,由《重庆晨报》和万林文化联合主办,即将于6月7、8日晚在重庆市人民大厦剧场与观众见面的中央芭蕾舞团大型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剧组表示,他们正在调整档期,希望能够提前来到重庆,给大家加油打气。

  昨日,中芭负责人表示,1964年上演的大型中国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可以说是第一部最成功的大型中国芭蕾舞剧,从内容到形式都具有鲜明的中国风格、中国气派。

  《红色娘子军》是根据同名电影改编而成。讲述中国第二次革命时期的故事:受尽折磨的琼花,因不堪忍受地主南霸天的压迫,逃离虎口,巧遇红军党代表洪常青,经过他的引路,琼花参加了娘子军,历经磨练和考验,成长为卓越的革命战士。洪常青牺牲后,她接过红旗英勇向前。

  “这部舞剧以震憾人心的悲壮情节,恢宏绚丽的场面,鲜明的人物形象以及海南岛的地域风情,从它诞生起,就赢得多方好评。该剧是能够给中国人带来勇气和信心的作品,因此,我们也正在调整档期,希望演员们可以提前来到重庆,和大家团结在一起,能够为赈灾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常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