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德华现身朱丽倩胞妹婚宴 牵新娘大唱情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4日08: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多年来一直盛传朱丽倩是刘德华背后的女人,多次传出2人已结婚生子的消息,刘德华每次都照牌否认,令他们的夫妻关系扑朔迷离。早前有报道直击朱丽倩胞妹的马来西亚婚礼,拍到刘德华突然现身婚宴,祝福一对新人。

  朱丽倩胞妹朱丽华下嫁马来西亚建筑大亨颜润华,婚礼于上周在马来西亚朱丽倩舅父旗下的酒店举行。宴会上播放了一段新郎新娘早前举行注册仪式的花絮,竟摄到刘德华出席观礼,令在场宾客不禁哗然!更令人意外的是,刘德华在婚宴接近尾声之际突然现身,他不但出席了注册仪式,还出席婚宴祝福一对新人,非常重视朱家这次的喜事。

  刘德华一现身就为新人送上一曲,还亲昵地牵着新娘子的手,并以长辈口吻向新郎训话,叫新郎以后要疼爱老婆。刘德华的出现令婚宴气氛推上高潮,在场宾客纷纷上前拍照,有亲友还要求与他合照,刘德华也来者不拒。据报道所指,向来低调的朱丽倩在胞妹的婚宴上并未坐在主人席,也未走近刘德华身边,为大局着想继续安于做其背后的女人。

  孪生女旧照真假难辨

  刘德华专赴朱家喜宴的实况被公开后,内地几个网站5月13日也传出刘德华与朱丽倩秘密生下的孪生女儿9岁和12岁时拍下的合照,有指这对孪生女儿今年已15岁。消息来源为日前某明星在北京举行生日派对,一位前辈级明星“L”酒后向在场记者表示,要像刘德华一样结婚产子也死口不认,还爆刘德华与朱丽倩1991年已在英国注册结婚、1994年将女儿送往英国留学。报道指有内地传媒为求证消息,查获一对孪生女的照片,指是刘德华所生的孪生女,名叫“大白”和“小白”。对于种种结婚生女的报道,刘德华方面13日没有响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