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湖南卫视关注抗震救灾 主持人纷纷表示愿意义演

    5月12日下午,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震灾传来,湖南卫视主持人和明星艺人纷纷表示:“只要灾区有需要,我们随时准备着,不管是捐款捐物,还是有赈灾义演,我们都将义不容辞。

”川籍主持人杨乐乐、谢娜表示了对灾区乡亲的问候,而其他主持人汪涵、何炅、李湘、曹颖、鲁豫、张丹丹、查可欣等纷纷表示,只要需要,他们愿意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日,身在北京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向家乡递出了自己的决心书。“到现在,还有很多成都的亲友只能发短信,心里很难受,我希望他们保护好自己。如果需要我们聚集一些力量,我一定帮大家。”她表示,如果有自己可以参加的赈灾活动,她将全力支持。

  湖南卫视主持人、四川籍明星谢娜正在组织义演。她表示,地震后立刻联络家人,想知道他们是否平安。虽然通讯受到严重影响,好在最后还是联系上了,算是放下了心里的一块石头。“今天很多朋友都给我打电话和发信息,像秦岚,康永哥,还有何老师,他们让我觉得挺温暖的。”她说:“祝福我的家乡四川,祝福我的很多现在还没联络到的朋友。我们在组织义演,希望能帮助到尽可能多的人。灾区有任何需要我配合的工作绝对是义不容辞。”

  湖南卫视主持人曹颖也在博客中写道:“天灾我们无法避免,但是人情可以温暖人心...我想一定会有人在这场天灾中,需要我们的帮助和关心,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走过,希望一切不好的事情都能过去,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希望中国...一切都好!”

  作为主持新人,原籍贵州的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主持人查可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需要,参加义演将是义不容辞的事情。”

  此外,湖南卫视其他节目主持人也纷纷表示,只要有抗震救灾义演活动,将毫不犹豫地支持。另外,《零点锋云》节目组和正在海南紧张拍摄中的《瘦身魔方》节目组也表示,愿意参加赈灾义演,也将组织节目组为灾区捐款捐物,战胜灾害。此外,湖南卫视零点财经节目《听我非常道》节目制片人李南表示,节目组将全力关注抗震救灾工作,近期的节目中,还将重点讨论震灾降临后,如何保护自己的财产等,为受灾股民给予实际的指点和温暖的祝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颖 | 谢娜 | 杨乐乐 | 查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