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乡村音乐歌手埃迪-阿诺德去世 享年89岁

  埃迪-阿诺德在《远离尘嚣》等歌曲中的优美圆润的男中音,让他一举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乡村音乐歌手。5月8日,这位巨星离我们而去,此时距离他的90岁生日还有几天。

  贝尔蒙大学的教授和传记《埃迪-阿诺德:我将用心告诉你》的作者丹-库西克表示,阿诺德在纳什维尔附近的一家疗养院内去世。今年3月,阿诺德66岁的妻子萨利去世,当月他在住宅外摔倒,导致臀部受伤。

  阿诺德1965年推出的歌曲《远离尘嚣》,在流行歌曲排行榜中位居第十,并在乡村音乐排行榜中位居第一。他在《远离尘嚣》等歌曲中的优美歌声,让他一举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乡村音乐歌手。

  他促使乡村音乐日趋完善。他是“纳什维尔之声”——又称“乡村城市乐”的先驱,这种音乐将乡村音乐与流行风格融为一体。阿诺德在这方面取得的成功,为肯尼-洛杰斯等稍后的一批歌手的成功之路奠定了基础。他在1970年说:

  “我唱一点乡村音乐,我唱一点流行歌曲,我也唱一点民歌,我将它们融为一体。”

  1966年,阿诺德被“乡村音乐名人堂”选中。第二年,他成为首位被乡村音乐协会授予“年度娱乐人物大奖”的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诺德 | 埃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