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厉娜零距离接触歌迷遭遇尴尬 节目现场不知所措

    新动作不断的天娱艺人厉娜,在得到了音乐及影视圈的肯定之后,近期又凭借厉娜亲手编写的图文成长集——《娜小妞》再度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而频于新书宣传分身乏术的厉娜近日却出现在珠海电视台,摇身变成化妆师现场献艺,不禁令人耳目一新。

录制节目现场
录制节目现场

  节目录制当天,厉娜携手同门师弟阿穆隆一同出现在拍摄现场,凭借两位艺人的精彩演出及时下人气使得现场歌迷情绪持续高涨,为当天的节目录制增添了不少活力。而在才艺环节中,厉娜应主持人的要求现场亲自为男雪梨化妆更是掀起了整场节目的高潮。

  但由于男雪梨太过紧张,使得原本自信满满的厉娜此时也变得手忙脚乱起来,不得不一边安抚歌迷一边小心翼翼的化妆。男雪梨仿佛越控制越慌,以至于厉娜险些把粉底涂在了歌迷的嘴上。

而主持人此时也在一旁不断的煽风点火,搞得厉娜和歌迷面面相觑,现场哄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