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秦沛“乱点鸳鸯谱” 泰国选手出局

    搜狐娱乐讯 《舞动奇迹》第二季9组“舞动搭档”再度激情上演。上周待定选手张骏宁、杨若兮以及东方、莎莉展开“待定之战”;胜者与另外7组观众也在今晚华彩比舞,最终产生了2组待定者。本场除香港TVB资深演员,“老戏骨”秦沛担任专业评委、TVB著名司仪李浩林搭档何炅主持外,“亚洲第一街舞王”南贤俊也在节目中献上技惊四座的街舞表演。最终,东方、莎莉惨遭淘汰,李承铉、胡定欣以及关礼杰、伍咏薇成为待定选手,下周两组选手将进行残酷的生死对决。

01号俞灏明、王君馨华丽衣着
01号俞灏明、王君馨华丽衣着

06号张峻宁、杨若兮华丽出场
06号张峻宁、杨若兮华丽出场

    首回合,蝉联人气王的“小明星”组合俞灏明、王君馨挑选公认的实力派组合“天路”组合洪天明、陈露。按本期赛制规定,被挑选者率先登场表演。洪天明的表演受到周志坤的称赞,认为今天陈露的出色表演,洪天明功劳最大。俞灏明、王君馨同样也发挥出色,女安检员与乘客之间的有趣故事被配合默契的两人演绎得极富激情,征服了观众、评委,第一个晋级成功。

    次回合,即时人气最高的“一定成功”组合李承铉、胡定欣则选择了“脱颖而出”组合胡杏儿、郑嘉颖作为PK对手。两位TVB明星的组合动情演绎了一对生死相隔的情侣,凄美的爱情故事融化了全场的心,但许文飙、周志坤还是直言其中配合上的不足。同样,李承铉与胡定欣这组被大家认为综合实力最强的组合也在最后一个动作上,出现了类似上周俞灏明的失误。虽然评委给出了与上周同样的成绩,但观众仍然力保“脱颖而出”组合直接晋级。

    最后一个回合,“礼物”组合关礼杰、伍咏薇选择的对手是渐入佳境的“高汤”组合高梓淇、汤盈盈。“高汤”组合舞蹈的主题来自与奥斯卡经典影片《珍珠港》。高子淇、汤盈盈饰演一对在战火当中,面临生死离别的情侣。起伏跌宕的情节,“舞动拍档”与伴舞演员的动情演出令在场观众唏嘘不已,四位专业评审也给出了9.5分的高分。两位浓情的演绎也引来秦沛现场“乱点鸳鸯舞”,极力劝说汤盈盈如果没有男友的话,完全可以跟高梓淇做情侣,而汤盈盈也用令人酥麻的语气,向“老高(公)”深情的表白“我爱你”,高梓淇也立即用一个“熊抱”回应,艳羡不已的观众立即发出支持的欢呼声。而被誉为最努力组合的关礼杰、伍咏薇也迎难而上,不过,他们的《夜上海》还是不敌对手,也将晋级资格拱手让给了“高汤”组合。

何炅\TVB李浩林主持
何炅\TVB李浩林主持

    在牛萌萌、张峻宁的《花木兰》倾情演绎之后,节目终于迎来了最富悬念的“待定之战”。按序号先后,首先出场的是张峻宁、杨若兮的《倩女幽魂》。这支用中国古典舞演绎的人鬼情缘,如诗如画的舞蹈征服了四位评委,甚至一向严苛的许文飙也首次给出“近乎完美”的评价,最后,他们获得了全场最高的9.75分。

    这也给接下来出场的东方、莎莉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本周,他们首次挑战恰恰舞,努力的投入和勇于挑战的决心获得周志坤、许文飙的赞许。不过因为此前张峻宁、杨若兮表现太过优秀,还是被惨遭淘汰。虽然,两位可爱的“舞动精灵”在离开时依然满含笑容,但包括张峻宁、杨若兮在内的所有选手还是忍不住流下难舍的热泪。

    接下来,本期重量级表演嘉宾,“亚洲第一街舞王”南贤俊终于震撼登场,他似魔似幻的嘻哈舞步,令人热血沸腾,眼花缭乱的超群舞技,让人瞠目结舌。这位享誉全球的“街舞王”,仅仅用了短短数分钟,便让人见识到他名副其实的实力,博得满堂喝彩。

    最后,四位暂时待定的组合与“待定之战”的胜者张峻宁、杨若兮进行了最后比拼,最终李承铉、胡定欣与关礼杰、伍咏薇被遗憾待定。下一轮,他们将进行残酷的“生死对决”,谁将成为下一个离开《舞动奇迹》的组合?下周五19:35比赛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咏薇 | 王君馨 | 陈露 | 何炅 | 秦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