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与奥运同辉的一张巨作 高进《赤壁》中谱写悲曲

  从那首流行大江南北的歌曲《听着情歌流眼泪》开始,到后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江山》,再到如今的新EP《高进》。高进在音乐的旅途上走过了一条别人无法逾越也无法洞察的心路历程。

  首张创作专辑《江山》就让高进获得了许多的荣誉和光环,专辑《江山》一经发行就得到了众多的好评,主打歌曲《江山》更是一路走高直接杀入中国流行音乐的晴雨表《雪碧榜》。超越陈楚生、何洁、海明威等一批强势运作的歌手冲上榜首位置。专辑内的其他几首歌曲《多想把你抱住》《温柔》《梦带我旅行》也都纷纷登上了各大排行榜创造了不俗的成绩。

  可以这样说专辑《江山》不但让高进在音乐上取得巨大的成功,同时也让高进对音乐、对生活、对未来有了更多的认识。

  一段时间里,高进变成了空中飞人,每天奔波于各大城市之间。在不同的演出、访谈、互动现场,陌生的城市间穿梭。但忙碌的生活没有让高进忘记创作,反而还给了高进更多新的发现、新的灵感、新的认识。

  今天的这张新的EP《高进》都是高进这一段时间以来创作的新作,同时也包括了高进这些日子对音乐、对未来的新的思考和认识。

高进
高进

  新EP里的全部歌曲依然由高进一人独立创作完成,并参与了编曲制作。整张专辑的歌曲熔入了R&B、民谣、摇滚、Hip-POP 等多种音乐元素。不同于以往的是加入了不少的民族音乐元素,从《赤壁》《悲曲》两首歌曲里可以感觉到作者的良苦用心。而歌曲《就在这一刻》则让人联想到了2008北京奥运会,听后有一种发自内心的热血涌动。

  专注于记录生活里的细节、每一个点滴,丰富自己的创作源泉。是高进一直坚持的秉性。在这张《高进》的新EP里,作品秉承了高进一贯的宽广、高亢嗓音,奔腾的音乐里散发出来的男儿气势,让我们再次体会高进给我们带来的新感觉新体验,新创作新思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