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俪百合奖靓丽现身 同高希希联手颁奖

  昨日,第八届中国数字电影百合奖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召开。作为中国内地数字电影行业中最为盛大的颁奖典礼,此次活动倍受关注,圈内众多知名人士都前来助阵,也吸引了数十家媒体的争相报道。近日正在忙于做《甜蜜蜜》宣传的孙俪也作为特邀颁奖嘉宾前来为影片颁奖。

孙俪高希希接受采访
孙俪高希希接受采访

  当天到场的艺人大牌云集,不但有老一辈的艺术家们,还有人气颇旺的年轻当红影星。孙俪、范冰冰、陈好、宁静等国内一线女艺人的出现也让颁奖礼现场艳丽十足。孙俪一袭紫色裙装更是惹眼,在媒体的关注下显得清新而高雅。

孙俪联手高希希颁奖
孙俪联手高希希颁奖

  孙俪当晚是作为数字电影一等奖的颁奖嘉宾出现在台上的,而同她一起出现的还有和她有过多次合作的著名导演高希希。两人合作的《幸福像花儿一样》和最近正在热播的《甜蜜蜜》都受到了观众的极大好评,这次两人同时出现也让现场的气氛顿时升温。而在颁奖礼结束之后两人又同时在一起被媒体采访,在谈到是否还会有再度合作的意图时,两人也表示很期待有接下来的合作。

孙俪
孙俪

  据悉高希希导演最近正在忙于筹备新《三国演艺》,而从两人以往合作的默契程度来看,不仅仅是媒体人士,就连观众也都很希望孙俪能在片中饰演某一角色,如果孙俪和高希希导演三度联手,一定会创下新的收视奇迹。

孙俪联手导演高希希颁奖
孙俪联手导演高希希颁奖

  孙俪、邓超两人主演的《甜蜜蜜》已经在全国各地热播,在各家电视台也稳居收视榜的前列,孙俪这次北京活动之后就将赶往广州和上海两地,为《甜蜜蜜》在那里的播出做宣传。近年来佳作不断的孙俪正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和优秀的作品赢得更多人们的喜爱,今年她主演的电影《画皮》也即将播映,相信通过这一个个斐然的成绩,她演艺事业的道路将会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