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卢冠廷为环保开个唱

  本报讯 近年致力于推动环保工作的卢冠廷终于有空开个唱了,阔别乐坛18年后,他将于5月16、17日在红馆一连两场举办“2050卢冠廷演唱会”,但即便是演唱会,卢冠廷的目的还是在环保。

  演唱会宣扬环保

  为什么以“2050”命名,除了这是卢冠廷的新歌外,还有另外的含义,当然是环保。

  自从淡出香港乐坛后,卢冠廷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他也是全香港第一个做“碳补偿”的艺人。卢冠廷在早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就透露,2050是一个重要的年份,因为科学家指人类若过到2050年,之后一百年也不用担心,但如果在那年已经生活得好辛苦,之后的一百年就过不到了,并指大家现在处于“青蛙自煲症候群”之中。

  这次的演唱会,卢冠廷计划向市民大力宣扬环保,但他也不讳言做演唱会很不环保,三小时的演唱会会用掉12000度电,释放出大量二氧化碳,所以演唱会后,他会效法外国歌手做“碳补偿”,将自己的歌酬继续用做推动环保,并多用太阳能作为“碳补偿”,将演唱会的耗电回馈来植树和在落后国家兴建太阳能发电站。

   将与“农夫”合唱

  虽然卢冠廷已经淡出香港乐坛18年,但始终紧跟当下的娱乐形势,今年年初,他就和香港当红RAP组合、陈冠希旗下的农夫组合推出了新单曲《2050》,农夫的RAP与卢冠廷的歌声组合得别有新意。

  而这次演唱会,卢冠廷邀请了一班年轻歌手,除了合作者农夫外,当下乐坛的生力军张继聪、侧田、吴雨霏也都获邀。早前卢冠廷透露有意找林子祥、李宗盛担任特邀嘉宾,但两位唱将级人物能否露面就要等到演唱会现场才知晓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冠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