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洪欣带爱子摸黑运动 与男友打情骂俏“玩手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9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洪欣早年为莫少聪诞下儿子莫镐廉后,独力抚养儿子,儿子现时已经7岁。结识了新男友大搞姐弟恋的洪欣,日前偕同爱儿到马场游玩期间,其男友竟在小朋友面前吸烟,两个小朋友十分懂事即避得远远。

  现年38岁的洪欣,早年为莫少聪诞下儿子莫镐廉后,一直独力抚养儿子,2人关系亲密有如朋友。洪欣后来恋上年纪比她小的郭力行,郭跟镐廉关系非常好,经常有说有笑,可惜2人因为性格不合而分开。而身边不乏追求者的洪欣,最近又恋上一个年纪同样比她小的男性,但新男友看来跟镐廉不太合得来,有时一家人晚膳时,镐廉宁愿打机,也不愿跟哥哥交谈。

  拒吸二手烟

  日前,洪欣跟男友带着儿子及其朋友,齐齐由跑马地寓所出发,一同步行至区内的公园做运动,前往期间镐廉表现兴奋,又跑又跳,而洪欣跟男友则打情骂俏“玩手指”。当众人到达公园时,4人各有各玩,洪欣在公园内跑圈,儿子及朋友就跟附近的小朋友踢球,而洪欣的男友则待在一旁做仰卧起坐,烟瘾甚大的他运动完后即不断吸烟。洪欣跑完步后,即走往儿子的身边为他抹汗,然后又抱起儿子,2人在公园内玩到忘形。过了2小时后,4人手拖手离去,就像一家人般,感觉和乐融融。这时,洪欣男友又再吸烟,两个小朋友见状,即避之则吉免吸入二手烟,看来时下的小朋友的确相当懂事呢﹗(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