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满江设想奥运婚礼:8月8日结婚好啊!

  歌手满江来济出任娱乐节目“齐鲁之星”歌手大赛的评委,在当日下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健谈的满江和记者聊起了天。

  出道将近十年的满江曾被大家称为“校园歌手”,而他也是以其清新自然的外表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今年6月,满江就出道整十年了,他说:“其实感觉自己是不知不觉唱了十年,而且觉得越唱日子过得越快,我会给自己制作一张十年纪念性的音乐专辑。”

  年初就传出满江要和已经恋爱15年的女友,在北京奥运举办日8月8日结婚的消息,问到婚讯,满江开玩笑说,“8月8日结婚好啊!在北京,可以请朋友看免费的烟火,多好。”不过,接着他又说,“我女朋友不是圈内人,我很尊重她,在公开场合我不愿讲太多感情的事情,不过我认为不管是婚姻还是爱情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幸福最重要,我现在很幸福。至于办奥运婚礼,那只是我的一个设想而已。”

  满江的母亲曾是一名篮球教练,深受母亲影响的他说自己是个喜欢运动的人,对于将要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满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说:“我已经做了很周密的打算,打算去看一些大球类的比赛,另外我很喜欢看举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