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怀孕复出”传闻频出 马葭:她只是在休息

    最近,关于王菲“怀孕”和“复出”的传闻频出,昨天记者获悉,有网友冒王菲之名开博客,结果遭到“菲迷”围剿。昨晚,记者联系到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她表示王菲的工作问题要询问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女士,但她以王菲朋友的身份请求大家不要过度“消费”王菲,王菲从来没有说过要退出娱乐圈,只是在休息,休息完了自然会回来。

  “王菲的博客”是假冒

  王菲最近的曝光率高得惊人,每天都有“新闻”出炉。昨天有“菲迷”告诉记者,王菲在某网站开了一个博客,博客名叫“王菲的博客”。博客的地址则是以王菲和李亚鹏名字拼音首个字母加上王菲生日一起合成的。记者看到在博文下面有许多粉丝都不相信这是王菲本人开的。随后记者向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求证,她表示网上这个名叫“王菲的博客”是假冒王菲之名。王菲的好友马葭随后也否认了此事。

  希望不要过度消费王菲

  对于王菲最近频频中“流弹”,李亚鹏经纪人马葭表示,王菲的任何事情她本不应发言,但对“复出”两字表示了不满,因为王菲本人和她的经纪人陈家瑛从来没有说过她退出娱乐圈,只是因为生产而休息,所以谈不上复出。现在媒体整天揣测王菲复出的时间,这让王菲的压力很大,所以马葭以朋友身份希望媒体不要过度消费王菲,那对于她本人来说也是一种伤害。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李亚鹏不否认:王菲孕事有谱!(图)

王菲和那英日前到成都游玩并拜佛,李亚鹏和刘嘉玲在北京也没闲着.日前,李亚鹏出现在2008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预展现场,参加了"小熊遇见中国当代艺术家"项目与嫣然天使基金携手举办的慈善拍卖会...

08-04-28 21:3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马葭 | 李亚鹏 | 陈家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